我是411  
分享传统服饰故事与古典审美

微博/b站:我是411
xhs:411的衣橱

合作私信

你见过唐三彩跳舞吗?唐代人有多敢穿?【大唐女儿行】


看完舞千年节目中讲述的唐三彩制作故事,真的让人很感动

这次的装束灵感是陕历博的【三彩梳妆仕女俑】,片头的展示是拍摄当天跟着《唐印》的舞蹈简单学了一些动作,我本身并不专业,动作和卡点其实都不是很对,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去看原版的舞蹈~真的很精彩!

希望每一次还原尝试的内容都能带大家窥见几分当时的装束风貌

我也会持续的学习,期间如有错漏之处,还请温柔指正~

BGM:霓裳羽衣-张军

拍摄:西安云水影像|赵橙Cc|星雨Starry 

造型:清泽make up

策划|出镜|剪辑 我是411

@舞千年 @人文不简单 

评论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41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