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11  
分享传统服饰故事与古典审美

微博/b站:我是411
xhs:411的衣橱

合作私信

都搞错了!这才是中国神仙

法海寺壁画天女装束还原


近几年来的仙侠剧中涉及到神仙的造型和服装基本上都趋于西式礼服化了,真的还蛮痛心的,其实我们国家本身道教和佛教文化中的神仙(佛)形象真的资料很多也都很好看

这次复原了法海寺壁画的穿搭内容

服装来自:丹青荟传统服饰

bgm:Xian-Antti Martikainen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别忘记帮我点赞收藏哦!

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

摄影:西安云水影像|赵橙Cc&星雨Starry

表白一下我的小姐妹们!这次拍摄的效果真的好喜欢!!!

评论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411/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