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11  
分享传统服饰故事与古典审美

微博/b站:我是411
xhs:411的衣橱

合作私信

镜头里的国色 跟我入画看不止青绿的宋代奢华


只此青绿的美你们还印象深刻吗?这次以千里江山图的配色为灵感做了宋代的汉服穿搭

以及恰逢春日,还原了《宋仁宗后坐像轴》中戴着一年景花冠,身着珍珠镶边圆领袍的宋代宫廷侍女

跟我一起看看宋代独有的宫廷美学

摄影:西安云水影像|赵橙Cc|星雨Starry

造型:雪樱樱呀

宋圆领服饰感谢:丹青荟传统服饰

@人文不简单 @LOFTER摄影 

评论(6)
热度(705)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411/Powered by LOFTER